Loverboy88

有一封来自小鬼的信件请查收:⬇️



这封信我一共写了三个版本,综合了一下,想想还是去打印店把字打了出来,在手机上对着信一字一句地打电子版时连我都对自己写的东西也有些愣神,想来好玩,明明当初是为了不想让你读懂才写的那么乱,绝了,给自己挖坑。


算了,讲点正经的。


我前两天去巡演,为新专辑做宣传,接了个酒吧的活。然后我就想起了我两第一次去酒吧的事儿,我特忘不掉,你那时候磨我,说想去酒吧看看,想看看dj是不是都很酷,舞池里是不是有很多美女姐姐在热舞,还说想在酒吧喝香槟。然后真的带你去了,你就傻了,一进去先被里头的烟呛个半死,脸憋得通红,人多挤到你了吧,你还吓得不行,死拉着我的手,我给你找了个卡座,人家酒还没拿上来你就说我要走,我想回家。我只好和服务员打个招呼,还得和兄弟们打个招呼,原本说好让他们来认识下我所谓金屋藏娇的小男友的,人家都等着看你呢。但是你要走,走就走吧,出去了外头也是暗,黑漆漆的一片,地段不好,路灯少,我只知道你的手很冰,身子总无意识地往我这么靠,走几步就要撞一下,我觉得特好玩,就笑,拉着你的手去找奶茶店,你难过的时候就爱喝奶茶呗。走到灯火通明的地方时才发现你眼圈一片红,我才慌了,抱抱你说现在害怕吗,你不吭声,我就去点奶茶,红茶玛奇朵加芋圆,只有你会喜欢的搭配,五分糖少冰。等奶茶的时候你忽然往我手里塞了东西,不等我看你就急着抢白道我不是故意带出来的。我低头一看,真的,给我一个beat我可以freestyle三个小时,你给我塞了个油桃,你说你拿了两个,在里头不敢吃,带出来吃吧,红的留给你。说罢你啃了口自己的,觉着甜,于是心满意足的再啃了一口。


这次来酒吧兄弟们订了包房,我一进去就去翻果盘里的油桃,可是没有油桃,有西瓜樱桃葡萄哈密瓜这些不应季的,偏偏就是没有油桃。红红的一小颗,咬下去脆脆的,吃完了连吻也是甜的。我最近想起的事有点多,却又无一例外的都很甜。可能是真的放下了,也可能没有。所以我愿意去把过去拾起来,我们的过去那么美好,不应该被遗忘。我永远只想和你分享快乐,you know。


你最开始学freestyle的时候不太适应,去yy上找人battle总是随便什么人都能把你虐得很惨。我就给你我自己以前背的新华字典,你还愁眉苦脸地说干嘛让我重回小学。你练了两个月后我说你和我试试,随便放的beat你还要挑剔,韵脚也简单到全背我猜到。我寻思着这进展有点慢,就向我哥们取经。后来的事你大概也记得吧,超级扯,放个beat来做床上运动,一边free一边搞,谁先停下谁呆逼,效果突飞猛进,也不知道是谁的功劳了。我算是你的师傅了吧,要点学费也合理吧,以后有空一起做歌,我们玩hiphop的都是带着爱来做的,peace。


我还记得你那时候问我,rapper是不是都要纹身。我答不一定吧,你这种乖乖的rapper也有,不过是珍稀物种,屌的一批的居多,所以你很吃亏。你就有点紧张,说那怎么办,不然我现在也去纹身吧。我本来想说好呀好呀,我们俩去纹个情侣花臂,但这有可能会令我被你那些恐怖的妈粉指控成妖魔鬼怪批斗一番,想想就还是算了,毕竟一个浑身上下带着奶味的可爱男孩是不会因为纹身而变成硬汉的。但你眼里带着渴望,我不太可能直接拒绝你,就只好我先纹,夸张的说很痛会死截肢之类的话吓唬你,效果拔群。现在回想很懊恼,如果纹了,你很有可能因为除纹身很痛而不去除,我就可以一直做你的lover boy了。开玩笑了,我想留你的话方法那么多,不会选这种带点痛的方式。你怕疼的嘛,我知道的。


如果这是微信,我会问你睡了吗,可惜这只是封信,我只能问问你过得好吗。我的宝贝,我的芋圆球球,我的心肝尖尖儿,我的草莓牛奶男孩,拜托你要过的比我好,要每天开开心心。我瘦的没几寸肉了,但好在戒烟了,酒还在努力,争取尽早烟酒不沾,凌晨一点前强制断网,会设了闹钟吃了早饭再睡。一切都在慢慢变好,我会像你说的那样,活的让你安心点。


又要到冬天了,你不太喜欢的季节,却是我喜欢上你的季节。那个节目的冬天虽然对你不太友好,虽然这么说很没良心,但总算让我有了个温暖你的机会。听你讲那些你从来不和别人讲的过去,说到你从小就帮家里人摆摊,别人觉得你可爱会多买一点,赚到的零花钱就拿去买冰棍和糖,从来都不觉得辛苦,大一点了就去厂里,去咖啡厅四处兼职,但也会学着攒下些钱去给妈妈分担生活费了。你讲到了过去那些让你伤心难过的事,发生了再也无法逆转,而自己却能力有限,谁也保护不了。来了节目后也是,给不了爱自己的人一份满意的答卷,又老是因为黑粉的话失神烦心。我不是会说话的人,可能说了你还会更伤心,我只好拉你去全时买很多零食,老是一个人才会想太多,我可以陪你聊天聊到你没空去想别的,你的小脑袋也不用去想那么多,想想唱歌和今天吃什么就足够了。你难过了我就给你唱情歌,不要小瞧rapper嘛,rapper也会唱情歌的,一首陪你过冬天身体力行,一首做我的猫让你动心,一首lost让你看清我的心。



冬天里你不爱好好穿衣服,你老说觉得我的白t特别酷,于是自己也开始买许多oversize,上衣能遮到大腿根,裤子就没有太大必要去穿他。你就踩着棉拖四处晃着腿,白花花的大长腿,你坐在沙发上时会自动把腿耷在我膝盖上,一起开黑时你就踩我的膝盖怒骂我菜,踩着踩着踩上瘾了,没事过来蹭几下,我顺手摸上去还要骂我臭流氓,天地良心,我冤枉得很嘛。



这个冬天呢?需要我留下来陪你穿傻得冒泡的情侣装吗?



很多时候我都记不清每次吵架的原因,住在一起了总会吵架,吵架其实没什么的,吵多了顶多你多生会气我多哄会你,可怕的是连架也懒得吵。我的迟钝你最清楚不过了,后来我找朱星杰分析这个事,我才意识到你要的不过是安全感。对嘛,你是那种会偷偷摸摸想很多还一声不吭地人嘛,老是笑的甜甜美美的让我觉得你没什么心事。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把你的安全感都弄丢了,农农。我是不注重形式的人,我觉得只要我自己知道我爱你这个事就行了,但我才知道爱意也是需要通过某些方式来传递的。我们还这么年轻,往后的时间那么长,要走的路那么多,忍和凑合只会把感情消耗殆尽,我们需要磨合,需要更多的了解对方,需要更敞开的空间,需要你的未来我来陪。



上面那段话我打了好几遍,已经是我可以承受的最直白最坦率再肉麻就是要我的命的程度了,但意思就是那个意思,我爱你只有三个字,你想听我可以换无数个beat唱给你听。我最近想了很多种未来的可能,但里面无一例外都有你的身影。其实没什么好害羞的,我想你了,所以就告诉你了,想让你做我未来的男主角,所以就邀请你了,想说个迟到的我爱你,迟到了,但也得说,其实是写,有机会最好见了面出来当面说一下,可能效果会更好吧。你有空吗?


喔,对了,附上一首新歌,你喜欢的话以后只唱给你听


“like unicorn 神秘的彩色生物 baby
和白马王子打败恶龙解救公主 baby
Unicorn 黑暗中保护你的灵魂
纯白的毛净化了黎明直到清晨
I will find you
默默的守护着你呀
默默的守护着你呀
默默的守护着你呀
默默的守护着你呀
……”




End


太困了 激情写作 不要注意细节


评论 ( 12 )
热度 ( 28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lis | Powered by LOFTER